Evan_小甜草

禁cwt yy ym dl xz bjyx 霆峰❌

【博草】恋爱甜文短篇

1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是一名职业摩托车手,他的每一场比赛李易峰都会去,但身为公众人物的李易峰不能像其他人一样为他尖叫,不过他却可以为他记录下上台领奖的那一瞬间。对于李易峰而言,王一博才是他此生最大的奖且独一无二。

2

       李易峰从来都是自己最大的颜粉,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笑嘻嘻的说:“欸欸,我长的好看吗?”一双大眼睛眨啊眨,一脸期待的问王一博。

      不料,却招来鄙视一记,就在李易峰以为被吐槽时,王一博冷冷的说:“你在怀疑我的眼光”

3

      之前买的食物快吃完了,李易峰不得不再去一趟超市买点回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出门咯!”

      王一博把准备出门的他揽住:“你忘了带这个。”说着吻上了他的唇。

      “换润唇膏了?”王一博用指腹轻轻的擦拭着李易峰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李易峰笑了笑:“嗯,新买的,怎么样,是这个好还是之前那个好?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掐了掐他的腰:“只要是你用的我都喜欢,反正我吃的是你又不是润唇膏。”

4

      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,但是到了王一博这就变了样。

      李易峰是独子,当李母得知自家儿子的对象是个男人后就坚决反对他们俩交往。

      别人家都是拿出一张支票扔在桌上:“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儿子?”

      唯独王一博朝他的丈母娘都说:“那您要多少钱才不让我离开您儿子?”

       不愧是你!!!

5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很少会发朋友圈,但是有一天他发了,照片上李易峰枕在他的腿上,配图文字是:看看我家的猫,可爱吧~

6

      王一博和李易峰在一起已经有几年了,但是他很少送礼物给李易峰,就在他生日的那天他买了钻戒。

      李易峰愣愣的看着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,疑惑的问王一博:“你送我这个干嘛?”

      王一博温柔的说:“我要娶你啊 我的小傻瓜。”



最近都没什么动力码字,都想弃坑了😂😂😂

就这样吧!!!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9)